桌遊收容所

我們聚集(收容)了一群喜歡玩桌遊、辦活動、自由工作與生活的人們。

相關連結
FB:桌遊收容所
IG:桌遊收容所

主辦介紹
桌遊收容所是一個聚集了喜愛玩桌遊、熱愛辦活動、追求自由工作和生活的年輕人的品牌。在這裡,我們提供一個自由舒適的環境,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自己喜歡的事情,並進一步互相分享、認識和學習,通過定期舉辦活動,讓更多的朋友走進我們的世界!

我們的品牌故事源於一群桌遊愛好者的熱情和夢想。這群年輕人懷著對桌遊的熱愛,希望創造一個特別的地方,讓人們可以放鬆身心、享受遊戲的樂趣。他們對於自由工作和生活的追求也促使他們創造一個開放和包容的環境,讓人們能夠自由發揮才華,尋找屬於自己的舞台。

我們的宗旨是為了讓更多人體驗桌遊的樂趣,建立一個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歸屬感和快樂。我們相信桌遊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方式,更是一個可以促進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在桌遊收容所,您可以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遊戲、創造回憶,透過互動和合作,培養團隊合作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們定期舉辦各種活動,包括桌遊活動、主題派對、社群聚會等,以提供一個交流和互動的平台。這些活動不僅讓人們有機會遇到新朋友,還能深入了解不同的桌遊世界,擴展自己的遊戲知識和技巧。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友善、有趣且充滿活力的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個家一般的環境中找到歸屬感。

桌遊收容所追求的是一種輕鬆、愉快的生活方式,並將這份喜悅分享給

每一位加入我們的人。我們相信,透過桌遊的連結,人與人之間的界限將被打破,友誼將被培養,共同的回憶將被創造。

品牌宗旨
在桌遊收容所,我們營造了一個溫馨而有趣的環境。我們提供各種桌遊選擇,從經典的策略遊戲到創新的派對遊戲,無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遊戲。我們的收容所充滿了笑聲和熱情,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

我們的團隊由一群熱情且專業的人組成,他們對桌遊充滿熱愛,並樂於分享他們的知識和經驗。他們將為您提供友善的服務和專業的建議,讓您在選擇遊戲和玩遊戲的過程中感到愉快和舒適。

我們相信,桌遊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活動,更是一個連接人與人之間的橋樑。透過桌遊,我們可以培養合作精神、提高解難能力,並建立長久的友誼。在桌遊收容所,我們希望能夠營造一個友善、包容的社群,讓每個人都感受到溫暖和歡樂。

無論你是一個獨自來到收容所的冒險者,還是和一群好友一同前來,桌遊收容所都歡迎你的到來。在這裡,你將找到一個家一般的地方,與志同道合的人分享遊戲的樂趣,創造珍貴的回憶。我們期待著你的加入,一起在桌遊的世界中展開無盡的冒險和歡笑。

桌遊收容所,連接你我,將遊戲的樂趣帶入你的生活。讓我們一起在這個精彩的旅程中共同成長,享受桌遊帶來的無盡樂趣!

▋過往活動

5/20 週六晚上「當代藝術館」:MOJO 1921 咖啡廳,玩桌遊,認識朋友

【春季聚會】5/19 週五晚上:新手活動人也能參加的跨產業交流小聚

5/12 週五晚上「當代藝術館」:MOJO 1921 咖啡廳,玩桌遊,認識朋友

4/28 週五晚上「當代藝術館」:MOJO 1921 咖啡廳,玩桌遊,認識朋友

【合作企劃:解謎遊戲體驗場】4/21 週五晚上「當代藝術館」:MOJO 1921 咖啡廳,玩多人解謎社交遊戲,認識朋友 ft. 拉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