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正聯合會計師事務所_黃誼家 會計師

本所由八位很有經驗的成員組成的。執業會計師皆具備勤業、資誠、安侯等大型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五年以上經驗,並曾任職於各知名上市櫃公司及顧問公司,我們擁有大型事務所的專業知識,並能了解產業在經營實務上的需求,更結合了財稅顧問的專業規劃建議,能完整的提供您最專業及最適當的建議。

Ikea 黃誼家 會計師

外求一物是一物,內求一心是全部。


▋經歷
國立政治大學會計系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審計組長(5年)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稅務經理(8年)
壹登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會計師(2年)

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cpaike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服務項目

工商登記帳務服務

在台公司設立規劃、工商地政登記服務、外僑投資諮詢、帳務處理、帳務輔導、代編集團標準化之財務報表、薪資委外、外僑個人所得稅、贈與稅及遺產稅申報等相關服務

外商服務

我們將提供一整套完整的服務,從營運規劃、工商設立及帳務法規遵循,讓您專心衝刺在台事業。

稅務規劃

企業、個人,以及境內外稅務整體規劃方案。


▋服務據點

台北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13號9樓之1

(02) 2748-6670

(02) 2748-6675

台中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0號7樓之3

  (04)2312-5165

  (04)2312-0265